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11-10 11:02:39
字号:

    11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季度集中学习会,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锤炼过硬作风,擦亮绝对忠诚的青春底色。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青主持会议并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业务实际进行发言交流。640.jpeg

李青对青年干部职工的研讨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青年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总结方法经验、提升业务能力,争做业务精、素质强的年轻干部。要持续厚植为民情怀,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主动参加“双报到”活动,常态化下沉到结对帮包的社区,开展政策宣讲、法律宣传、环境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司法行政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