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吕佰明到律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3-12-01 15:13:27
字号:


11月23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吕佰明到平途、鲁冠和永圣律所调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张朝勋,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王洪岩参加调研。东昌府区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吕佰明现场察看了三家律所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详细了解律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律所年度业务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律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组织部分律师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律师关于对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党建如何更好地引领业务发展,推进全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吕佰明指出,当前是全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深化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优化完善思路、举措、机制、方法,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学作用,联系具体实际、把握学习重点,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检视整改上“见实效”,深挖细照“查”、动真碰硬“改”、常态长效“治”,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建立健全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制度机制。要在推动发展上“重实绩”,把主题教育与律师行业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工作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