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立法推进会
时间:2023-12-01 15:04:09
字号:
来源: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立法推进会


11月28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立法推进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佰明参加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杜蕾,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服务中心副书记刘全芝参加会议。

会上,吕佰明就《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的必要性、主要内容、进度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市住建局汇报了立法工作推进情况、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杜蕾就条例修正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吕佰明强调,修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起草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倒排工期、积极推进,制定一个修正时间表,拟定一份具体工作计划,成立一个立法工作专班,做好协调沟通,确保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完成《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工作。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