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01 15:18:10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法律服务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强化对基层法律服务所监督管理,规范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职业行为,11月18至19日,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临清市委党校举办。聊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冰作开班动员讲话,临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峰致辞。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一科一级主任科员许庆军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

张冰指出,近年来,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紧跟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政治引领、突出规范管理、聚焦能力提升、发挥“桥梁”作用,奋力推进新时期聊城基层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张冰强调,要在加强党对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新担当。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地做人民群众正当权益的捍卫者。要在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稳妥有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基层法律服务所要严格规范管理,从管理制度、档案卷宗、政治学习、依法纳税等方面谋提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严守执业纪律和执业规矩,不断提升职业道德和业务素养。要在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前沿作用上迈出新步伐。着力在提升制度化建设、规范化运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质量成效凸显。

张冰要求,全市广大基层法律工作者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乘势而为,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分布广泛、扎根基层、紧贴群众、服务便捷、收费低廉的特点和优势,合理配置资源,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把我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推向更高层次,取得更大成绩。

图片

培训班邀请中共聊城市委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赵建波,聊城鼎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部主任李金秋进行授课。此外,还结合现场观摩、实地考察、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党史党建、税务制度及管理、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服务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

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及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