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聊城市首届新春“法治文化节”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4-01-31 16:14:52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充分展示法治聊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1月29日上午,聊城市首届新春“法治文化节”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市人民公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法学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和东昌府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及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强主持启动仪式,李强市长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与会领导视察了活动现场,依次参观书画艺术馆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普法宣传、法治聊城建设展板,法治人生步道、平民剧场的法治文艺节目,法治灯迷现场和法律咨询台等,切身感受法治建设的硕果累累,法治文化的日益繁荣。


此次活动,将从腊月十九持续到二月初二,全市范围内将开展法治文艺作品展、法治文艺演出、送法进村居(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基层,积极参与法治实践,让法律走进千家万户,为龙年春节增添一缕法治底色,在全市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高潮,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法治力量。

本次活动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东昌府区,各县(市、区)也同步组织分会场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