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来聊城仲裁委调研
时间:2023-12-01 15:20:23
字号:


 11月29日,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李世敏、法治日报山东运营总监张维强一行到聊城仲裁委调研知识产权仲裁诉裁对接工作,聊城仲裁办主任张建华、副主任张善芳等陪同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知识产权仲裁诉裁对接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张善芳介绍了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仲裁工作方面开展宣传、培训、知识产权仲裁案件受理、诉裁衔接等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介绍了我市各级法院受理知识产权案件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图片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聊城仲裁委员会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仲裁案件办理、仲裁制度宣传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聊城仲裁委将继续发挥仲裁职能,沟通联系相关单位,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仲裁诉裁对接工作,充分发挥仲裁制度优势,高效、快捷的处理知识产权纠纷,为打造我市优良的知识产权保护营商环境,提供仲裁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